全部

鹿邑县四个班子领导分赴疫情防控一线督导慰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史杰 

1月29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先后深入马铺镇、宋河镇、试量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梁建松都实地查看各村庄出入口疫情检查防控卡点和广播宣传情况,详细了解各乡镇关于湖北返乡人员及其密切接触人员的排查统计情况、是否有发热症状、是否隔离等。

梁建松要求,参与一线防控的镇村干部、医疗工作者和环卫工人等要注重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要进一步加大湖北返乡人员及其密切接触人员的排查统计力度,紧盯重点人员防控,做好隔离管控工作,确保不漏一人;要动员广大党员、教师和群众主动参与防控工作,确保各卡点24小时有人值班;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超市等公众场所人流管理,引导广大群众不传谣、不信谣、不大规模聚集。

当天,鹿邑县其他四个班子领导李刚、许四军、李国际、雷申等也分别到辖区乡村疫情防控一线督导慰问,并在现场对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