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确保财政疫情防控资金及时到位——中原银行开通绿色金融服务通道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冯新

日前,中原银行周口中心支行积极行动,开通绿色金融服务通道,保障了财政疫情防控资金及时拨付,在全市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市财政支付系统相关部门的称赞。

1月27日,中原银行周口中心支行接到市国库支付中心通知 ,要求配合财政支付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的转账。接到通知后,中原银行周口中心支行以最快的速度开通结算通道,一边向周口分行会计运营部汇报,一边组织负责国库支付业务的3名员工配合国库支付中心转账。当日中午12时,在分支行的联动配合下,中原银行周口中心支行按国库支付中心的要求及时快速完成了疫情专项资金的拨付,并受到市财政支付系统相关部门的称赞。 

据介绍,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部署以及总行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周口分行疫情防范和应对,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于1月23日紧急召开“疫情防范及应对工作会议”,组建了疫情防范及应对“三道防线”,成立组织,划分责任,明确重点,全力防控疫情,引导全体员工正确认识对待疫情,妥善安排,切实扼杀疫情风险。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