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第三医健集团筑牢疫情防控健康防线

来源:

作者:

2020-01-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连日来,郸城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晋继忠和院领导班子黄卫华、周勇、张其云、李明鉴,先后对辖区郸城保寅仁济医院、汲冢和谐医院、周口丽清医院、城郊乡卫生院等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察看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留观室接诊、记录及消毒和防护情况,看望第三医健服务集团设立在汲冢镇和郸城县城南布控卡点执勤的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切实负起责任,做好各种记录,发现重点人群及时按流程上报,筑牢筑实健康防线,让郸城人民放心。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第三医健集团根据上级指示,抽调骨干力量分赴上级指定的疫情防控布控点,坚持为过往行人测体温、查行迹、做记录,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知识。

总医院院长晋继忠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始终巡视在一线,检查工作人员上岗情况,察看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留观室设置及防护准备,召开现场办公会解决颖难问题,督导问题整改,调配物资供应,确保一线应急使用,为疫情防护做好了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