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国庆到县医院和部分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01-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1月30日,沈丘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国庆在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县人民医院和部分社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

图为刘国庆在县医院了解情况。

在县人民医院,县长刘国庆听取了县医院负责人有关工作的汇报,就总体疫情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向县医院和全县所有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刘国庆要求,县人民医院要严格落实发热病人预检分诊制度,认真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救治措施,确保疫情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要加强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提高病例早期识别和快速处置能力,对于疑似病例要及时进行隔离观察和留观救治,对确诊病例要全力做好救治工作。要严格落实消毒隔离制度,医务人员要在做好救死扶伤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防止自身感染。刘国庆表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及时协调解决防控工作中遇到的紧迫问题,及时协调调度防控所需医护人员、医用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科学周密推进。


刘国庆一行还先后到金帝花园小区、世纪豪庭小区、颍河嘉园小区现场检查工作人员到岗到位、宣传发动、物资储备、工作运行机制和体温检测数据统计等情况,并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