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艾岗:爱心企业捐鸡蛋 助力防控战肺炎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30

记者 张猛 通讯员 侯建康

1月30日上午,西华县璐洋蛋鸡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侯二岗带领部分职工和陵头岗村党支部书记侯六明一起把价值12000元的2000多斤鸡蛋捐赠给艾岗乡政府,慰问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

“疫情发生后,艾岗乡领导干部带领全乡群众联防联控,不分昼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很辛苦,我作为一名艾岗群众,能为防控疫情尽自己一份力量做,感到很有意义。”侯二岗说。

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姚广峰姚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侯二岗在关键时刻能够心系艾岗,捐赠2000多斤鸡蛋,为乡村两级干部开展疫情防控提供了后勤物资保障。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团结一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战。同时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一起加入到抗击疫情行动中来,打赢这场没有销烟的战争,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