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1月30日上午,太康县委书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政委王国玺深入高朗、马头、朱口等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王国玺听取了所到乡镇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深入疫情防控监测点详细检查人员排查登记、体温测量、防护知识宣传等疫防措施落实情况。

王国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国玺要求,时值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切忌出现松劲苗头和大意倾向,坚决杜绝疲惫心态。一要全面做好武汉返太人员及其密切接触人员排查报告工作,坚决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二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聚焦经营性场所管理、村内人员管理等薄弱环节,严控人员流动,严禁人员聚集,动员群众延后婚嫁仪式举办等,彻底消除聚集性传染隐患。三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晓以大义,使广大群众不断增强防护意识,正确认识疫防形势,自觉维护疫防大局。四要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人力调度、药品和物资保障及群众基本生活物资的市场供应。五要持续加强执纪问责,全县各级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凡有在疫情防控期间违反战时纪律,对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规定的有关事项执行不力、虚与应付的,一律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