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后勤保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通讯员解炜 “

假期返岗上班,服务疫情防控……”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鹿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接待办)坚持假期正常上班,并连续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事务后勤保障工作。

“单位微信群里的动员令一发出,同志们纷纷报名,实属特殊情况不能及时返岗的还专门留言,感到愧疚。”该中心主任张锐华说,返岗后,他们坚持平台车辆调度坚守阵地,车辆随用随调;中巴商务等司机全天侯值守待命,所有公务用车每天进行全方位杀菌消毒,司机坚持戴口罩上岗,24小时值班备勤;县委小所、小伙由专人负责,为一线领导、值班干部保障伙食提供,让同志们都能吃上热腾腾的饭食;县文化中心、接待办会务室全力做好防疫会务服务。

另外,中心驻观堂郭尧村帮扶工作队及时为郭尧村卡点安装好活动板房,并送去火腿肠方便面、口罩等食品和防护品,让工作人员安心在卡点值守,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做好后勤服务等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