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深入部分乡镇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尚飞帆 

1月30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深入到部分乡镇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邱集、辛集、任集、张店等乡镇,梁建松每到一地,均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听取乡镇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疫情防控重点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梁建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人员排查和管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实行每日报告、动态更新,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要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的分包管理,严格实行重点人员和密切接触者居家或集中隔离观察14天的要求,同时要及时上报隔离观察解除人员的具体名单数字;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强化群众健康教育和风险提示,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