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各学校纷纷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30 21:19:33 
分享到

记者 朱红 通讯员 鲁奇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体局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近日,项城市各镇办、局属各学校纷纷组织班子成员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群、校讯通等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基本知识的宣传,鼓励师生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一要加强个人防护,不要和武汉来访人员接触,尽量少到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如需外出,要佩戴防护口罩。二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不随地吐痰,注意公共卫生。三要每日开窗通风透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同时要求师生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不传谣、不信谣。

会议表示要坚决落实好上级要求和部署,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