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看望慰问疫情防控自我隔离人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提出来,党委政府尽可能地提供帮助。”1月30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到许湾乡一线看望慰问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亲密接触的自我隔离人员,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嘱咐乡村干部在做好隔离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对隔离人员生活上的关心和关爱。党工委委员王轶陪同。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了许湾乡许湾村亿客隆超市、许湾乡一民营医院和关庄行政村小关庄自然村三个疫情隔离区,看望了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亲密接触的自我隔离人员。闫立超嘱咐随行的乡村干部在做好隔离防控及监测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照顾好隔离人员的吃住等生活问题。

在许湾乡一民营医院,闫立超与自我隔离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叮嘱他们如果身体不适及时跟乡村干部沟通安排就诊,并对他们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吃的住的都很好。”在此自我隔离的赵女士满怀感激地对闫立超说。闫立超要求乡村干部要强化宣传引导,关心关爱自我隔离人员,帮助他们解决自行隔离观察期间的生活困难,努力消除大家对自我隔离人员的恐慌和歧视,增进相互理解和支持,推进防控防疫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