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马明超到基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奎

1月30日,区委书记马明超深入大连乡、葛店乡、产业集聚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王汝凌及有关负责人陪同。

马明超一行先后到大连乡、葛店乡、产业集聚区的主要交通路口、卫生院等重点区域实地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马明超都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主要交通路口人员安排、值班值守、过往车辆登记、防控知识宣传、武汉返乡人员排查登记、居家隔离、隔离病房设置等措施落实情况。

在卫生院马明超详细查看预检分诊台、发热病区等,询问医护人员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救治规范、救治流程等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马明超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作为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

马明超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向群众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提高群众的认知度和参与积极性,要切实做好武汉返乡人员的控制监测工作、对发现的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实行隔离、留观措施,最大限度阻断传染病源。

马明超强调,乡镇干部要履职担当,坚守好战线、严加防范,严把“防”“控”关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