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社会各界共战“病疫”老子故里爱心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听闻家乡防控医疗物资紧缺,河南锅圈食汇食品公司负责人杨明超(宋河镇人)第一时间与镇里取 得联系,向家乡捐赠口罩10万只、消毒液10吨、75%医用酒精、消毒喷壶、护目镜及一次性防护服一批,彰显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1月30日下午,面对媒体采访,鹿邑县宋河镇党委书记段祥灵、镇长刘新建第一时间与杨明超取得联系却被婉拒,他认为这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他的谦虚和爱心,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不仅是宋河镇,为最大限度减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保障辖区群众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鹿邑县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集中向县卫健委捐款捐物,助力全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康森大药店捐赠84消毒水共计600壶;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捐赠酒精消毒液150桶、一次性口罩5000个、电子体温计30个、一次性防护服 500套、一次性手套1000双,百姓购物广场捐赠方便面50箱、纯净水20箱,副食百货商会捐赠面包50箱、各类牛奶共计220箱,锅圈食汇食品公司捐赠口罩100000只、消毒液10吨、消毒喷壶及一次性防护服若干,鹿邑县建筑行业商会捐赠现金共计5.6万元,鹿邑县农商银行捐赠现 金30万元、方便面20箱;鹿邑县“蒙牛”代理商近日看望慰问真源医院、交警大队、人民医院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捐赠1000箱牛奶,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鹿邑县上下众志成城,不仅有广大党员干部站出来、冲上去,更有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捐资捐物,支援防控一线,一股股爱的暖流汇聚成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万众一心,其利断金。相信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有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够打好打赢。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