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严明纪律规矩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1-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在党和人民最需要、最关键的时候和地方履职尽责,项城市纪委监委日前向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发出关于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告知书。

1.生命高于一切,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禁消极应付。

2.保持战备状态,必须随时接受组织指令,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一律不准饮酒,严禁有令不行。

3.服从指挥调度,必须无条件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无条件承担组织分配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禁擅离职守。

4. 防控就是责任,必须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行动坚决,严禁推诿扯皮。

5.增强表率意识,必须做到不串门、不聚集、不请吃、不吃请,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严禁发表不符合疫情防控工作的言论。

6.对中央、省委、周口市委和项城市委部署安排不重视、不落实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7.对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8.对重要信息瞒报、漏报、迟报、错报、谎报,导致疫情蔓延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9.对不服从组织安排、擅离职守、违抗命令、临阵退缩、推诿扯皮、贻误工作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10.对贪污、挪用、截留、挤占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危难关头方显忠诚本色!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在中央、省、周口市和项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早日夺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