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产业集聚区:隔离不孤立 走访送温暖

来源:

作者:

2020-01-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吴伟

1月30日上午,鹿邑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毛斌带领区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宋庄寨、丁亮、冯桥等行政村,走访看望在家自行隔离的湖北返乡人员,并为他们送来酒精、消毒液、口罩等疫情防控用品。

自全县部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来,县产业集聚区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精神,组织区、村两级干部、职工针对湖北返乡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采取班子成员包村、包村干部包户、村干部包人等措施,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截止到1月30日下午5点,共排查出从湖北返乡人员109人;经医生检查,109人并无异常病况,并按照疫情防治相关指导意见,对他们实行在家隔离,每天测量上报体温,随时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

产业集聚区党委并没有让这些返乡人员感到孤单,每天安排村医给他们测量体温,叮嘱区村工作人员关心他们的生活,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问题。今天,产业集班子成员到他们家中走访,看望他们,并给他们送上酒精、口罩等疫情防控用品,这体现了产业集聚区党委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在家隔离同时,感受到融融暖意。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