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抗疫爱心,念慈医院200件爱心物品捐赠沈丘县医院

来源:

作者:

2020-02-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赵晓慧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迈不过的坎。

疫情来临,沈丘全县人民群众都投入到抗战疫情战斗中。

1月31日上午,沈丘爱心企业念慈医院向沈丘县人民医院捐赠200件纯牛奶,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该院送去的不仅是一份“抗疫爱心”,也体现了爱心企业的浓浓情意。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多年来,沈丘县爱心企业念慈医院院长,河南省人大代表庞秀萍一直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疫情面前,一直想为抗疫一线工作的医务人员做点力所能及的实事,购买200件爱心物品捐赠送到到沈丘县医院抗疫一线人员手中。

“现在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候,沈丘县广大党员干部放弃了春节休假,全都冲在防疫一线,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我们也想为社会和国家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作出我们企业应有的责任担当!”庞秀萍如是说。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