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付井镇:环卫工人守一线助力打赢疫情狙击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牛永威 文图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袭来,一场群防群控的保卫战悄然打响。付井镇环卫工人全体出动,用他们特有的方式,默默无闻的坚守在第一线,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做着最平凡的贡献。 

疫情当前,刻不容缓。这只209人的队伍在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立即行动,根据他们的工作特性,付井镇环卫工人通过对全镇31行政村垃圾点、垃圾桶、果皮箱、公厕、中转站等进行消毒,对镇域内卫生死角进行消杀,确保全镇不留污点,强化垃圾清理和清运工作,日清理垃圾达36吨,全力做好此次疫情的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障全镇人民的身体健康。 

他们起早贪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不间断,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清扫着全镇的每一个角落,他们无怨无悔的奋斗在第一线,为我们城市遮风挡雨,为我们筑起一道坚强的防线,为美化、净化付井环境做出奉献,希望在这特殊时期,一定保护好自身安全,做好防护措施。 

“天连五岭银锄落,地动三河铁臂摇。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让我们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同他们一道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