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巴村:爱心企业竞相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

作者:

2020-02-02

记者工付永奇通讯员田二梅

2月2日下午,商水县昌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县人大代表郭文斌来到巴村镇政府捐款10000元,消毒液200斤,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奋战在巴村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提供力所能 及的帮助。



商水县昌荣科技有限公司,是巴村招商引资企业,主要经营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 2019年为巴村交税50万元。郭文斌表示作为巴村的企业,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做些实事,承担一 点社会责任。



河南晨曦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县人大代表袁宏亮捐物价值10000元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并亲 自到场为巴村28个值勤点分别送去生活必需用品。

巴村镇党委书记王显峰对两企业的爱心行为表示感谢。他说,企业的善举彰显在服务大局中的 使命担当,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