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朝阳带队慰问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一线值班人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冯新 文/图

2月2日,农历大年初九,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行长周朝阳、副行长王志远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工农路支行、中州路支行以及金库巡查慰问,向疫情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了节日祝福。

疫情期间,安全最重要。周朝阳说,全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支行要备足消毒用品,对经常使用的自助机具和ATM机每隔一小时进行一次消毒。对到访网点的客户逐一用体温枪测量,发现体温异常,及时妥善处理。

据介绍,为确保群众安全,周口分行严格按照规定,加大了防控力度。目前,各支行采取有效措施,保持了室内、厅堂的清洁工作。工作人员严格进行个人防护措施,尤其是客户较多时,与客户保持了安全距离。为给群众提供便捷服务,工作人员还在厅堂明显位置公告了“明日值班网点xx”。

目前,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周朝阳要求支行班子成员以及疫情联络员要切实负起责任,每日排查支行内部员工体温情况以及其亲友是否从疫情地归来,发现异常务必及时上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支行全员一定要坚定信心,充分借助各类线上产品优势,确保开门红。

分行领导前来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支行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开门红两场战役,以优异成绩交出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