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羽毛球协会向市第五人民医院捐款3000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凯

本报讯 “其他的我们也帮不上忙,这些钱是大家的一点心意,希望为抗击疫情尽一些我们的绵薄之力。”周口市羽毛球协会的会长朱勉说。在周口市羽毛球协会的微信群中,一场捐赠活动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

近日,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个市民的心。“我们看到很多人都在捐钱、口罩、消毒水等,心里也想着能尽点我们的力量,虽然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走上一线,但是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来支持前线的医护人员共同对抗疫情。”朱勉说,“我在我们协会的微信群中发起了一个募捐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100元,200元,不管捐多少,都是大家的心意。”

最终,朱勉将3000元爱心款捐送到了周口市第五人民医院(周口市传染病医院)。“国家现在有难,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做点什么,我们钱虽然不多,但这是大家的心意,是大家对早日战胜疫情的期望。”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