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巴村镇爱心人士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田二梅

2月3日上午,商水县巴村镇四里村2组村民支江山早早来到村头防控点,把一万元捐款放到村捐款箱里。他也成为四里 村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捐款第一人。 

“看到村组干部为了全体村民的健康而放弃休息,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支江山非常感动,就想着为疫情防控做 点什么,于是决定捐款10000元,给值班的党员干部们买些消毒剂和口罩,为村里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同 时,该村党支部书记支广华捐款500元、党员支国政一家捐款1220元防控工作。

当日,县政协委员、巴村骨科医院田秋真来到了镇政府说:“近几天疫情严重,看见你们镇村干部仍然不怕危险地挨 家挨户排查和宣传,让人又感动,又心疼。我知道疫情防控不只是政府的事情,也是我们大家的事情,所以我向政府 捐5000元,希望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