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一线慰问激发工作热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通讯员 赵戈

2月3日,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一行四人来到郸城县巴集乡徐楼行政村,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和驻村工作队,并送来了一线紧缺的疫情防控物资。

一行四人认真了解徐楼行政村疫情防控工作现状和驻村干部的在村生活情况,对驻村工作队表示了关怀和慰问,叮嘱他们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抗疫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为徐楼行政村送去了紧缺的酒精、消毒液和口罩,对徐楼村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积极的支持。

据悉,春节期间,各地返乡人口多,排查难、组织难、疫情控制难,尤其需要依靠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在疫情防控宣传、体温测量等一线,驻村干部发挥了巨大作用。

徐楼行政村驻村队员表示,他们将排除万难、坚守岗位,扎实做好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