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晨曦商贸捐赠5万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连日来,商水县晨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红亮驾驶厢式货车来往川梭于各地,向县城卫生医疗单位和部分乡村、社区疫情 防控卡点送去慰问礼品。“当前疫情严峻,作为一名商人,我能做的就是尽微薄之力,为他们送上一片爱心,让他们放心工 作。

袁红亮是商水县巴村镇人,中共党员,县人大代表。他于2006年3月成立公司,经过14年不懈努力和打拼现已发展成为现代 化的商贸物流公司,拥有员工45人,送货及服务车辆15辆,仓库、办公面积达到2000多平方,销售网点覆盖到商水所有的 乡、镇、村,服务网点3500多家。公司是河北养元六个核桃系列、今麦郎饮品系列、旺旺冰品系列、双沟珍宝坊酒系列产品 商水县唯一一家代理商。 

据介绍,从1月28日截至2月3日,袁红亮已经为商水各个高速路口检测点、县城部分社区、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商水县伟康医院、县巴村卫生院、巴村镇各村检查劝返点等送去凉白开饮用水等价值约5万元的慰问品。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