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朱卫兵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卡点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02-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

  2月3日上午,郸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朱卫兵深入各疫情防控卡点一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卡点 ,朱卫兵详细询问了执勤民警当天检查的情况如何以及发现体温异常者怎样处置等情况,认真查看每日排查情况信息表、统计表等工作台账,询问了解疫情防控具体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执勤人员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线执勤民警现场检查时要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在严格执勤的同时注重自我防护,保护好个人安全,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朱卫兵要求值勤交警,道路交通是全县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一定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外阻输入,内防扩散,前提就是要守好自己的门、把好自己的关口,这是对郸城人民最大的负责。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容不得有丝毫懈怠和马虎,执勤民警、辅警要切实增强抗击疫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合理调配执勤力量,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细的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