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十八般文艺”宣传“战疫”传万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梦

如何让人民群众科学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如何引导全面百万人民正确参战?连日来,郸城县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总结防控知识、参战要诀,编成了戏剧、坠子、快板、大鼓书、琴书等等,可谓是“十八般文艺”来助阵,形成了宣传“战疫”的浓厚氛围。


该县把群众喜闻乐见的这些节目录制成短视频和音频,短视频推送到微信群、健康郸城公众号、云上郸城等平台,让“手机族”在手机上随时可以看到关于抗击疫情的短视频;音频刻制在优盘里发放到全县各乡镇行政村,在行政村大喇叭上全天播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节目,即使老年人在家门口就可以听到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既让群众安心的在家生活,又让他们学到科普知识,做到村村听得到党的声音,户户听得懂防控疫情的办法,为打赢疫情放抗战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