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郸城融媒 谷峰 联合报道

2月4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到部分农贸市场、超市和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青锋,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超等参加调研。

罗文阁一行先后来到安奇乐易、天诚农贸市场、久鸿农贸市场、建业购物广场等,现场检查防控检测、值班备勤等群防群治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察看蔬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详细询问蔬菜、粮油等各类商品价格。当看到各农贸市场和超市规范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党员干部、物业人员对进入市场的人员逐个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市场物资供应充足、商品价格稳定时,罗文阁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向辛勤付出的一线工作人员们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大家要在辛勤工作的同时,科学规范的做好自身防护。

罗文阁要求,各级各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统筹协调,按照交通运输部“一断三不断”的原则,科学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确保公路交通网络不能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能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能断,扎实做好疫情管控、交通运输、保供稳价等各项工作。

调研中,罗文阁一行还来到县融媒体中心,认真听取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宣传报道等工作情况汇报,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紧盯工作重点,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载体,科学调度、精心策划,充分发挥好融媒体报道灵活、及时的优势,全面、准确、及时报道好我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