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朱二华捐赠防疫用品,慰劳疫情防控乡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付永奇  

2月4日上午11点20分,一辆满载疫情防控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防疫用品的汽车驶入商水县袁老乡政府。

为家乡捐赠这批紧缺消毒用品的人叫朱二华。他是商水县袁老乡郑桥村人。1993年下学去北京打工创业,经过多年的不懈努 力,于2014年成立北京君博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涉足房地产工程项目,先后在在河北,商水设立分公司,2019年又 成立北京龙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朱二华得知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消毒用品缺乏时,慷慨解囊,出资采购消毒液、矿泉水和火 腿肠等,亲自送到乡政府,希望以己绵薄之力,帮助家乡疫情防控。

袁老乡党委书记杜志宏在捐赠现场表示:“朱二华是袁老乡外出创业杰出代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积极出钱出力。希 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和外出乡贤像他一样,关注家乡建设,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如果有需要的话,我还将再次捐赠!”朱二华表示。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