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农行周口分行线上服务助力社会各界为抗击疫情捐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2-05

本报讯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陈葵阳 冯振涛)近日,农行周口分行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工作重心,通过掌银上线周口市慈善总会和周口市传染病医院捐款项目,全力保障社会各界多渠道、全天候捐助需求。

疫情暴发以来,广大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向疫区人民和一线医护人员捐款的愿望比较强烈,但是线下捐款容易造成人员聚集,为病毒传播提供机会。为解决这一问题,农行周口分行强化线上渠道保障,积极推广线上缴费服务,方便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捐款。

1月29日,该行主动对接周口市慈善总会和周口市传染病医院,向负责人说明为两个单位免费开通线上捐款、缴费服务,征得两家单位同意后,立即安排业务骨干,特事特办,搜集相关资料,积极协调省行相关部门,当天就成功把两家单位的捐款项目上线农行掌银,满足社会爱心人士足不出户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提供了坚实的金融服务保障。

据悉,截至2月2日,周口市慈善总会通过农行线上服务筹得善款12.5万元;周口市传染病医院也获得了大批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捐款。①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