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委书记孔阳到张庄乡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2月4日下午,商水县委书记孔阳到张庄乡就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勇等随同调研。

通过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后,孔阳就项目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能使农业基础条件得到显著改善,抵御自然灾害能力明显增强,将大大提高全县粮食生产的科技含量,有力地促进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为商水“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的长足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孔阳就进一步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强调,高标准农田建设不仅是保障粮食安全和农业农村发展的基础工程,也是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的有力抓手,张庄乡和相关部门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密切配合。要树立精品意识,加强领导,统筹策划,在建设上要做到标准再提高、速度再加快。要严把工程质量,抢抓时间节点,高标准做好路、沟、渠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实现高标准农田“数量”、“质量”双提升,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同时也要拍摄保留好沟、渠、田等工程施工前后对比图,进一步严格项目建设标准,扎实推进项目进程,努力把项目建成精品、打造特色、形成品牌;要加大农业项目引进和现代农业科技推广力度,增加农业科技含量和农产品附加值,提升农产品竞争力,提高精深加工能力,延伸农业产业链条,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苑美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