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公交公司慰问交警大队疫情防控执勤民警

来源:

作者:

2020-0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

2月5日上午9时,郸城县公交公司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带着医用酒精、84消毒液、方便面等慰问品,到县交警大队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郸城交警在进入郸城城区的多条主干道实行24小时严防把控,全力阻断疫情通过交通工具进行蔓延。县公交公司得知郸城交警放弃春节休假,不惧危险,冲锋在防疫一线的事迹后,为他们这种默默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所感动,特意送来84消毒液、医用酒精、方便面等慰问品,对交警大队全体人员始终坚守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安全表示感谢。

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守好郸城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让全县人民安心放心,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对交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全体交警将始终坚守岗位,全力打好抗击冠状病毒疫情这一仗,用实际行动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苑美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