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李楼:乡贤田先锋捐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0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文明

2月5日上午,郸城县李楼乡优秀乡贤代表田先锋带着满满的一车爱心食品,驶入李楼乡政府大院,把自己对疫情防控的坚定信心和对值勤人员的深切慰问送到了疫情防控一线。

田先锋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方便面50箱、苹果20箱、面包25箱、火腿肠25箱、饼干30箱、矿泉水30箱。他说:“我也不能做啥,天天在微信群里看大家值班很辛苦,而且吃饭不方便,我就送点食品吧。”

田先锋的举动代表着每一位乡贤、每一位李楼乡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李楼乡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冲在一线、战在一线、防在一线,用自己的辛苦付出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田先锋说,这是为全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向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一线战士表示感谢。

李楼乡党委书记任胜利欣慰地说,乡贤一直都是家乡助力发展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每次家乡有难更是有乡贤纷纷挺身而出。在家乡面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威胁之时,李楼乡乡贤再次慷慨相助,纷纷捐款捐物,并带动群众共同抗击疫情,为群防群控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加油助威,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楼乡党委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引导群众、组织群众、宣传群众、依靠群众,坚决取得阻击疫情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