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纪委监委:宣誓展决心 战“疫”再出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付永奇通讯员 照伦 冀杰

“我志愿到疫情防控主战场,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担当尽责、不辱使命,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2月5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商水县纪委监委响起,鲜红的党旗在墙上熠熠生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商水县纪委监委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身先士卒,勇担使命,纷纷请战,自愿放弃春节假期,放弃与家人团聚,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

截至目前,督查共发现问题200条,向责任单位反馈立行立改问题186条,已查结典型问题4起,党纪政务处分5人,诫勉2人,约谈1人,批评教育14人,向6家单位党委(党组)下发纪律检查建议书,责令1个乡镇党委、政府写出深刻检查,印发通报2期,正在立案查处4起。

“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铮铮誓言彰显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疫情面前,永不后退的决心和毅力。

宣誓活动完毕后,参战纪检监察干部再出发,奔赴防控一线重点区域,靠前监督,确保疫情防控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一直跟进到哪里,时刻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