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看望慰问抗疫一线执勤交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卢好亮

2020-0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昨日上午,郸城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副政委朱卫兵在交警大队大队长刘亚东、教导员侯文利的陪同下,来到城区5个执勤卡点,看望慰问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执勤交警、辅警,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去慰问品。

陈凤祥详细了解了体温检测、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后勤保障等措施落实情况,认真询问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成效,向一线执勤人员表示慰问。

陈凤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交警、辅警要继续发扬勇挑重担、不畏艰险的拼搏精神,恪尽职守、强化担当,切实履职尽责,特别是共产党员要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带头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措施,以卡点带主线、以主线促全面,把好出入口关,坚决切断病毒传播链条,压缩病毒传播空间。二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与交通、卫生等部门密切协作,明确职责分工,互相紧密配合,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扎紧各项防控篱笆。三要加强自身防护,配齐备足必要的常用药品和消毒、防护用品,为一线民警安心工作打好良好的保障基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