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苏中林到黄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0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尚福临 2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深入黄集乡前家村、胡王村、王营子村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点,苏中林认真询问了各村交通管控点车辆通行、外来人员检测、值班轮岗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加强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安全。随后,在黄集乡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黄集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和代表联络站发挥代表作用情况汇报。

苏中林指出,黄集乡党委政府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对武汉返乡人员做到延续隔离,精准防控,值得肯定。乡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扛牢政治责任,落实属地管理,要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守护好一方平安。


苏中林要求,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担当,讲政治。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带头履职,讲奉献。每位代表要结合自己岗位、自身优势,主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去,医疗方面代表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企业方面的代表要结合自身实际献爱心,党员干部代表要身先士卒,发挥模范带头、主心骨作用,动员群众共同参与,群防群治。要带头宣传,促稳定。要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一系列指示精神,宣传《传染病防治法》,宣传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代表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全民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苑美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