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文艺爱好者创作歌曲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魏红

“党旗下宣誓的身影,践行着先锋者的光荣,血红的手印和请战书作引擎……”

2月6日一首歌曲《党旗下宣誓的身影》,在商水县微信群广为传唱,大家互相转发、纷纷点赞,引发强烈共鸣。

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批示。商水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执行,和人民群众同舟共济,严防死守,联防联控。目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防控一线主动作为、奋力担当的感人画面,商水县三名文艺志愿者心潮澎湃,即兴创作了歌曲《党旗下的宣誓身影》。

歌曲由商水县诗词爱好者姚彩霞作词,音乐爱好者刘新建、史梦玲谱曲、演唱。作品讴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感人事迹,展 现基层一线党员干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开展疫情防控的动人场面。歌曲节奏鲜明,曲调昂扬奋进,催人振奋,用音乐的力量提振广大干群决战决胜疫情的信心,鼓舞全县党员干部坚守一线的士气,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