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临蔡镇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潮涌渡难关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路阳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淮阳区临蔡镇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乡村干部深入一线作战,乡政府和各行政村卡点、村室、街道处处都有干部排查、宣传、值守、管控的身影。临蔡镇的爱心人士看在眼里,暖在心里,纷纷献出爱心,慰问一线作战的干部。

image.png

1月31日,中共党员、区人大代表、临蔡镇前林村民营企业家张元中致富不忘乡邻,为一线人员送去方便面、纯净水等慰问品。 2月4日上午,临蔡镇星光驾校校长魏侠到临蔡镇政府慰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牛肉、方便面等慰问品。 

image.png

2月5日,临蔡镇信用联社为奋斗一线的抗疫人员送去雨伞、酒精等慰问品。 

image.png

2月6日上午,河南建智淮阳公司到临蔡镇部分疫情防控卡点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饮料、火腿肠、混沌等慰问品。对始终坚守一线抗击疫情、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表示感谢。慰问品承载着河南建智淮阳公司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与支持。 

image.png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