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业周口公司捐款100万元支援我市抗击疫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吴继峰


2月5日下午,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候,建业集团周口区域公司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向我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积极参与并有力支援我市抗击疫情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副市长秦胜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市老领导李绍彬,建业集团周口区域公司总经理闫学文等参加捐赠活动。

赵锡昌对建业集团周口区域公司的大爱之举给予充分肯定和褒奖。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 向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和企业家发出了爱心捐赠行动的倡议。建业集团周口区域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用爱心汇聚起不可战胜的力量,和周口人民一起抵御疫情,彰显了社会责任,弘扬了人间大爱。希望有更多的非公经济人士和企业家行动起来,为周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更强大的物质和精神力量。

建业集团周口区域公司总经理闫学文表示,建业集团周口区域公司的发展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注,离不开周口人民的支持帮助。关键时候,企业当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建业集团周口区域公司将尽其所能为周口抗击疫情提供更多援助,为周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据悉,截至2月4日,周口市企业和商会已累计捐款834万元,捐赠物资价值903.52万元。其中,市直捐款141.02万元,捐赠物资价值214.4万元;各县市区捐款692.98万,捐赠物资价值689.12万。

 

[责任编辑:苑美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