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商务局组织商贸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永 

2月6日,区商务局联合区内两家商贸企业举行“抗疫情献爱心捐赠仪式”,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东河,区总工会主席丁永华等区领导,区政府办、区商务局、招商局、白楼镇、鲁台镇、大连乡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捐赠企业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仪式,河南幸福万家商贸有限公司捐赠米、面包、水果等民生物资500件,价值6万余元;周口永海食品有限公司捐赠豌豆沙550件,价值5万余元。所捐物资正在装车,今天送到白楼镇、鲁台镇、大连乡等疫情防控隔离点,将有力支持这些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两家捐赠企业受访时表示,作为商贸流通行业的一份子,在淮阳区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高度配合和拥护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的各项指令,原与全区广大干群和人民一起,同心协力、勠力同心,共渡难关。

胡东河书记对本次商务局组织的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两家捐赠企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号召广大干群坚定“战之必胜”的抗疫信心,坚决服从区委、区政府疫情工作部署,以坚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