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应急管理局:100顶帐篷紧急驰援一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杨光林 通讯员吴建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发生后,项城市21个镇(街道)疫情防控点帐篷告急,项城市积极向上级部门协调争取救灾物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救灾物资保障工作。

2月1日晚,100顶救灾帐篷到达周口。第二天早上7时,项城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带领高新华、王艳军等6人奔赴周口交接救灾帐篷。

接到上级发放救灾帐篷的通知后,该局党组书记孟俊生、局长王新领想法设法,积极组织人员、车辆运送救灾帐篷,为一线防控人员送去温暖。

运输车辆哪里找?副局长李伟想尽一切办法,协调上级部门找来3台运输车辆,带领人员匆匆上路。一路上,他们克服一切困难,于中午时分将100顶救灾帐篷运回项城。顾不上午饭,他们兵分三路,争分夺秒将这批物资送往全市各镇疫情防控点。

临近傍晚,最后一批救灾帐篷送到该市新桥镇林庄行政村疫情防控卡点,村支部书记邓德立看着刚刚架起的崭新的救灾帐篷,拉着李伟等人的手激动地说:“你们给我们送来了温暖的家,更加坚定了我们阻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有了坚强的保障,我们一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