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民营医院踊跃捐赠抗击疫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乔威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2月6日上午,商水县民营医院协会组织捐款捐赠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共向县红十字会捐款捐物7万多元。

商水县把各民营医院与公立医疗机构一起,纳入整个防疫部署之中,抽调人员、组建预备队、成立隔离病房、接诊发热病人,并参与检测站点值守等工作,奋战在战“疫”第一线。面对疫情,周口人合医院、豫东平民医院、广济医院等民营医院召开抗击新型肺炎誓师大会,不讲条件、不讲价钱,积极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还发出倡议,动员民营医院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截至目前,商水民营医院协会共捐赠75%酒精900斤,84消毒液3000斤,防护服272套,现金捐款29725元,总价值74525元。

商水民营医院协会会长潘登表示:“在特定时期,我们民营医院更要齐心协力,积极作为,努力担当起医疗行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与全县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我们坚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党员干部的英勇奋战,有人民群众的齐心协力,疫情终将过去,我们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