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自然资源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7

为关心关爱奋战在战“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村委党员干部等工作人员,及时传达局党组的关怀和慰问,激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为其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

2月7日,在周口市淮阳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的带领下,带着慰问品、慰问金深入到局帮扶村疫情防控卡点,为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驻村工作队、村委干部和志愿者等工作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李成向防控一线工作者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防控一线工作者在重大疫情面前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向防控一线工作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李成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防控一线工作者要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合理安排轮班,对流动人员做好登统计,实施严进严出,严格体温监测、消毒措施;二是困难面前,我们工作队、村委党员干部“疫”不容辞,要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应对疫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重要贡献;三是对疫情防控做好打持久战准备,持续做好严密监测排查,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淮阳区自然资源局 许光明)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