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宋河镇:疫情来临献爱心 社会各界共抗“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于新豪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心,随着疫情的持续扩散,鹿邑县各地防疫用品一度出现短缺。面对突如其来的困难,宋河镇党委政府及时在各微信工作群、成功人士联络群以及朋友圈内刊发疫情防控现状以及防控物资告急等消息,消息发出后,在外成功人士、爱心群众、辖区企业迅速行动,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积极捐赠物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保障一方百姓平安,向父老乡亲表达一份心意和祝愿。

宋河镇白佛村杨明超捐20吨消毒液、刘楼村刘世界捐2万元;孙店村王义彬捐2万元;轩楼村邓霞捐 1千元;岗叉村周溢华捐200件方便面、200件火腿肠;新疆安弛天下老总、岗叉村周建峰捐600件慰问品(方便面、饮料);宋河镇中心校捐20件方便面、10件火腿肠;枣集居委会张留建捐300斤消毒酒精;刘楼刘俊伟捐1万元;县人大代表、宋河酒厂总裁朱景升捐20件方便面、300斤酒精;常州三飞酒店家具有限公司老总、大周村周敬广捐200件方便面、200件火腿肠;农商行宋河营业部捐10件方便面、10件火腿肠、45斤酒精、20包中药;枣集居委会王计划捐500个口罩、300斤消毒液……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爱心人士及企业的捐赠让寒冬中的“疫”线人员不会孤单前行,在无情的疫情面前,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该镇党委书记段祥灵说,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攻坚阶段,防控一线口罩等防护设备及消毒液等物资十分急缺,希望宋河籍在外成功人士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乡贤继续奉献爱心,共同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