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好人王帅:自费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作者:

2020-0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韦伟 通讯员 肖飞

“面对疫情,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一名共产党员,我只想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关怀那些奋战防疫站点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一点温暖。”2月5日,中国好人、周口市道德模范、河南省优秀志愿者王帅先后来到北城办事处前寨、大辛营居委会、祥和社区和县城交警中队等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执勤点, 为一线值守人员送去消毒酒精和面包等慰问品,表达对他们的深深敬意。

“好多干部职工放弃春节休假,不惧危险,冲锋在防疫最前沿,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令我们敬佩。”王帅告诉记者,自疫情爆发以来,那些始终奋战在一线的执勤人员,牺牲自我、奉献大爱的精神,不仅感动着人民群众,也感动着广大的爱心人士。

为此,王帅决定自掏腰包,为他们采购一些急需的消毒用品,但由于当前疫情严重,交通不便,从采购点到沈丘,王帅委托物资途径各地的退役士兵接力运送,最终才到达沈丘。

“我打算利用这两天的时间,自己开车,把酒精送给北城,县城交警中队,付井,周营,一线防疫站点,为沈丘防疫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王帅说。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