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汤庄乡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张善功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连日来,商水县汤庄乡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社会各界人士也纷纷 响应号召,积极捐款捐物,踊跃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看到我们的乡村干部,为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过年也不能回家团聚,想为大家做点什么,以表达对大 家工作的支持吧。”2月6日上午,商水县天良毛织厂总经理杜天良捐赠1万元救灾款时说。

吴楼村村民李振强、李振威在得知乡村疫情防控缺少消毒用品时,主动联系商家,在医药批发商那里排了两天的队,才买到400斤 消毒液,送到乡里时,他们还抱歉地说:“路上不好走,送来的有点晚了。”

县政协委员、周口市团威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团结自掏腰包,买来150件方便面、50箱矿泉水、100箱火腿肠、30件牛肉,价值15000元的生活物质,亲自开车送到汤庄乡政府,“你们为了大家,坚守在一线抗击疫情,非常辛苦,我只是略表一下心意,只要 有需要尽管说。”

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村民,放下800斤消毒液,就走,问他是谁,哪个村的,他摆了摆手,只说“不用了”。

截至目前,汤庄乡各界爱心人士捐款15000元,口罩1万个,消毒液1200斤,各类食品600多件,纯净水300多件。

该乡党委书记潘 建甫表示:“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有全乡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我们一定能 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