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情,有温情——朱集乡爱心人士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02-07

周口日报·新客户端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邓超杰

杜伟,朱集乡时小庄村人,不仅是一位多才多艺的主持人,还是郑州心田国学馆执行馆长。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他时刻关注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并多次联系乡党委希望为家乡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表达对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在了解到全乡疫情防控工作消毒物资紧缺后,他多处找朋友、托“关系”,打听货源,寻找购货渠道,从新乡定购到7桶价值2万元的84消毒液原液,随后,他亲自驾车,冒风雪,赶夜路,不辞劳苦,奔赴新乡,耗时两天两夜,把这批防控疫情物资亲自运送到家乡抗“疫”最前沿。

他说: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没有局外人,虽然不能与广大党员干部奋战在战“疫”最前沿,但能够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是他一直想做的事,今天终于了了这个心愿,心里是一种自豪和踏实。

自全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乡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家主动捐款捐物,累计收到善款3.9万余元,医用酒精30箱,口罩11000只,红外体温枪7把,慰问物资100余箱。

正所谓“乐善有恒,大爱无疆”,在这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和在外成功人士奉献爱心,与乡党委一道共克时艰,积极捐款捐物,倾力相助,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用你们的爱心汇聚成战胜疫情的信心。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