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郭怀书:远在他方,心系家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郭相永

2月6日,一笔5万元的汇款汇到了白寺镇政府干部王记伟的账户上。这笔汇款是该镇李庄村在外创业人士郭怀书、顾留杰夫妇汇来的,让其转交给党委、政府用于家乡疫情防控。

郭怀书,商水县白寺镇李庄村人,2002年到郑州打工,凭着自己的韧劲和毅力经过8年的打拼,于2010年创办了河南金牧源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现公司运行良好,效益可观。郭怀书与该镇政府干部王记伟是同学,他多次电话联系王记伟了解家乡疫情防控情况。在得知疫情防控资金紧张、物资匮乏时,他决定捐款5万元,表达回报家乡的赤子之情。

“我在微信群、朋友圈看到家乡各支部、村委会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采取得力措施,严防死守,我心里感到很踏实。无论我在哪里始终心系着家乡。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作为白寺镇一员应该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由于现在到处封路,我也回不到家,只有通过这种方式来为家乡尽一点微薄之力”。在电话中郭怀书对记者说。

“有他们这些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镇党委、镇政府一定会带领全镇人民,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彻底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镇党委书记张慧表示。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