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住建领域捐赠243.75万元爱心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作者:

2020-02-07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皓一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鹿邑县住建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压实联防联控责任,强化防控工作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做好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县住建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全县住建领域发起了“抗击疫情 爱心捐赠”活动,呼吁全县住建领域各企业弘扬“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通过捐款、捐物等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image.png

一时间爱潮涌动,住建领域爱心企业纷纷响应,积极捐赠。2月6日,全县住建领域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商砼企业等50余家爱心企业将243.75万元善款和一批疫情防控物资捐赠给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县领导孙自豪、谷长征,住建局、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及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全县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住建领域各企业尽己所能,勇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奉献爱心,为合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社会更多的人支持和关心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表率。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