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疫情防控暨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作者:

2020-0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2月7日, 全县疫情防控暨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召开,商水县长田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胡国胜、陈新民,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军,县政府办主任马三华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发改委、财政局、卫健委、三办一乡及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田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然是我县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全县上下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坚决杜绝松懈思想,持续保持高度警惕,盯紧看牢、严防死守,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的再深入,再扎实,再细致,全力以赴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田林强调,疫情当前,严管就是厚爱,排查要细之又细。从县直单位抽调人员充实办事处排查力量,对所有外地返乡人员再次进行逐一深入排查,确保无死角、无遗漏。管控要严之又严,督促指导重点人员在家隔离的同时,进行自我体温检测,出现相关症状迅速采取医学救治、隔离措施。坚决落实防控期间小区管理相关规定,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人员聚集。并在保障防控物资、生活必需品运输需要的同时,严守卡点,严防输入。对与防控工作和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急需复工企业、工地,要严格审批,制定防控预案,监督指导落实。

image.png

田林还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位,在宣传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强对群众禁燃、禁放的教育引导,逐步转变群众观念,让不燃放烟花爆竹变成大家的自觉行动。要强化源头管控,对运输、销售烟花爆竹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从快、从重打击,确保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县委常务、常务副县长胡国胜主持会议。

副县长陈新民对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