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马明超深入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治坤  

2月7日,区委书记马明超深入白楼、安岭、齐老、曹河、郑集等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王汝凌及区卫健委负责人陪同督导。

在各个乡镇卡口执勤点,马明超与执勤人员亲切交谈,了解过往车辆登记,武汉返乡人员、有武汉旅居史人员排查、体温监测、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马明超强调,各村各个路口要认真做好道路设卡盘查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在各乡镇隔离点,马明超认真查看隔离点建设,了解工作人员、防护用品配备情况,要求各乡镇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不发生交叉感染。

马明超强调,各乡镇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服从党中央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杜绝人员聚集活动,密切加强疫情监控,坚决阻断传播途径。

调研中,马明超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并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做好口罩、消毒液、御寒物资等后勤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