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杨光辉:致富不忘桑梓 心系家乡战“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致富不忘桑梓,心系家乡战“疫”。2月8日,元宵节当天,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搬口办事处杨寨村村民杨光辉托人为家乡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方便面、矿泉水和烧鸡,让疫情一线防控人员感受到了来自在外创业成功青年的温暖关怀。

记者了解到,杨光辉近些年在甘肃酒泉经商,主要从事电力物资经营,生活还算富裕,虽然远在2000公里之外,可他每天都在关注着老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发展及相关报道,他说:“本打算买些医用物资寄回去,可由于紧缺始终没有买到,没办法,也只有尽微薄之力托人为一线防控人员买些食品让大家夜晚值班可以暖暖身子。”

由于身在甘肃,当天上午,杨光辉委托本村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为示范区搬口办事处一线防控人员送来了300箱方便面、300箱矿泉水和100箱烧鸡。“祝家乡人民元宵快乐,也祝家乡人民抗疫胜利。”杨光辉电话中说。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