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心如潮!多家爱心企业为项城市公安捐赠疫情防护物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连日来,随着疫情防控战役的打响,项城市爱心企业和部分爱心人士一批又一批赶到项城市公安局,纷纷向公安机关捐赠防护物资、食品,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民警辅警,让广大民警心中倍感温暖。

2月7日上午,顶着严寒,项城市热心企业驰明餐饮集团公司总裁王焕灵女士一行人,专程来到项城市公安局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捐赠84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和食品。据王焕灵女士介绍说,全市上下都在奋战疫情,我们的民警为了群众的生命安全,日夜坚守岗位,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我们企业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特意购买一批防护物资、食品送过来,以尽绵薄之力,向英勇的民警致敬。

王焕灵女士话音还未落下,公安局一楼大厅处又停下一辆汽车,下来两名男子,抱着10箱方便面10箱火腿肠60个N95口罩要求捐赠给一线民警。经询问得知,年长男子名叫刘心明,是汾酒集团项城市专卖店主。据其本人讲,眼看广大民警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时刻都会有被感染的危险,听说N95口罩奇缺,就把家中仅有的60个口罩全部捐赠给民警,让他们自身安全得到保护,才能更好地保护全市群众。

项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杨和平代表局党委和广大民警辅警对驰明集团和汾酒专卖店主的爱心之举表达谢意后表示,全体民警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继续坚守在抗疫一线,履职尽责,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